记一些细节【不定期补充】

还是关于那个oc的一些细节…为了避免时间久了之后遗忘´_>`想哪写哪,反正也没人看所以我也不怕剧透xxx

——

◆B在逃课送别A的时候在路上因故受伤(我没考虑好是手臂受伤还是直接毁容x)我承认美人毁容是我奇怪的爱好(不…【1941年初秋】

◆后来B的伤虽然痊愈但是还是留下了一道淡淡的伤痕,他将伤痕视为对那段时光的缅怀【1941-1989年】

◆B曾试图服药自杀但是被破门而入的A救下…A质问B为什么这么做然而B当时并没有求生欲(…)这件事也是后来B向A保证好好生存的契机【1938年冬春之交】

◆B和家人决裂时有一段泣血的独白,那时屋内昏暗而屋外阳光明媚【1941年冬,A离开后的第三个月】

◆B剪去长发【1938年初夏,自杀未遂后的第四个月】

◆B有很多不同款式的胸针,但是经常配戴的是一枚椭圆形祖母绿流苏胸针,因为是B的姐姐送的礼物所以B十分珍惜。这枚胸针曾经摔坏过(摔掉了一颗珍珠),后来被A修好,替换上的新的珍珠来自于A

◆A与B曾在B家族的庄园里共同度过一个春天,是放春假的B主动邀请的A,这场旅途让A对于B人生的前十几年有了全面了解,但也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和最后一次共同度过的时光【1940年春】

◆A与在美国期间结识的女子C结婚,两人相遇时C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年轻艺术家。坦白来说,C是A一生的挚爱,也是唯一能够陪伴他走完漫长人生的伴侣【1947年秋】

(为什么…为什么目前想到的虐点都是在单方面虐B(;д;)我真不是故意的【点点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