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大标题没想好我只是想发发牢骚罢了

        不禁开始思考起有没有比“死生不见”更能虐到我的BE可能性,结果最后果然想出了一个,仅四个字“不知所踪”。

        严格来说“不知所踪”更像是OE,但是在我心里OE和间接BE是划等号的,我很少能够看到OE结局的作品,所以“不知所踪”就少之又少,这个词比起cp向其实更适合创作独角戏,尤其是用在一个风华绝代并且足够传奇的主人公身上。试想一下:一个繁华的时代里,一个惊才绝艳又命运坎坷的主角,故事以他为中心逐渐展开,他(她)用一生去书写一段传奇,最后在结局中因为种种原因“不知所踪”或“无处可寻”,远远比直接描写他(她)生命的凋零来的浪漫。“不知所踪”的结局为那样美丽的人物增添了一层传奇和神秘的色彩,也让他们的人生看起来更加戏剧性。这样设定下的主角,他的人生永远停留在了最绚丽耀眼的时刻,此后,留下的尽是传闻中他们的模样。

        去年这个时候我在看最后一部原耽,正篇结局OE了,最后留在我脑中的是主角在细雪中奔跑的画面,现在回忆起来还真是浪漫的不行。虽然作者也表明结局会是HE,我也曾经等待过那个据说会道出真正结局的番外,但是一年多以来在迟迟等不到番外更新的情况下我已经不再期待它了,我想如果现在的我看到番外的HE结局我一定会产生不如不看的心情,所以还是让那个OE永远被我记在心里好了,越来越觉得如果那个故事最终以HE收场反而会变得俗气不少。后来我找到了一篇作者的亲友几年前为主角写下的小传,结尾赫然入目的便是“不知所踪”四个字,当时眼泪就一下子涌了出来,那种突然在心口插了一把刀的感觉我现在也忘不了,随后又为小传的结局拍手叫好,毕竟,如主角那样与众不同的性格与人生,这样的结局才应该是在乱世中对他最好的安排。我对于“不知所踪”的偏好,大概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最后发个牢骚:我真的很想把我那个原创脑洞的男主角写死(´ . .̫ . `)但是我一想我已经给他设定了那样安静忧郁的性格和悲惨抑郁的一生我就下不去手“杀死”亲儿子了……所以还是来个女主角带他走出阴霾遍布的凄凉人生8☜

【今天晚上心情真的低落所以才会爬出来bb这些东西发泄,我又到了那种只要看到一点点不顺的消息就异常低落烦躁的时期。我这个性格可能真的不适合碰微博,微博上各种恶心消息漫天飞舞简直看不到一点点光明,虽然我不混圈但是还是发自内心感到绘圈不好混古早漫画圈也不好混,因为有些人要求真的十分严格以至于让我感到呼吸困难_(:зゝ∠)_虽然同时学习两门截然不同的专业课让我十分精分,但是我还是希望未来几天我能被专业书环绕忘记这些烦心事,从明天开始我要少刷微博。
这周的新图已经扫描了,周五就会发上来。我现在在考虑以后发图要不要不再加任何tag,不加tag这个想法是因为我真的只是想安安静静厨纸片人然后画各种脑洞和paro,尺度再大都不会雷到其他人。同时我还是好好珍惜每一张图吧,说不定哪天我再次被刺激到就真的彻底爬出任何一个坑就此停笔不画了,毕竟我已经想停笔很久了只是一直狠不下心。】

评论